鹿眸

【简李】重逢1

  极度ooc   私设如山

  

  “那边的人是谁。”看到熟悉的身影,简隋英感觉到好像不能呼吸了,心脏猛地收缩一下,太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公司新来的实习生,叫李玉,简总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碰见个熟人。”说完这句话,简隋英陷入了沉思,李玉当初不是抛下我出国去任职高薪工作了吗?怎么现在回来了,还沦落到这个地步,是在国外出什么事了吗,又深深的看了一眼,随即走进了总裁专用电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新来的实习生,这是新的文件方案,你记得整理好发给我。”孙明辉说完这句话,就拿着公文包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孙哥,我晚点发给你。”只见李玉的脸上看出去一丝的愠色。

  

  周围的同事开始为李玉抱不平“李玉,你就是脾气太好了,你应该硬气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大家都是同事,反正我也不忙,就顺手帮他做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整理完文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,只有李玉的工位上还亮着灯,简隋英透过百叶窗沉默的看着那个认真的背影,瘦了,简隋英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这家公司是简隋英脱离简家后独立创办的,他并没有打算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存在,没必要,两厢见面后,免得徒留尴尬,当初是李玉选择抛下自己去国外发展的,只能说有缘无分吧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

  “简总最近的公司发展势头正猛啊,已经做的这么大了。”公司大厅走进来几个西装革履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哪有张总能力强啊,这次的合作还要仰仗张总呢,去我办公室详谈这次的合作细节。”简隋英在旁边应道。

  

  走近却发现,总裁专用电梯并未停在一楼,正在下降,简隋英不禁脸色暗沉下来,公司里的人也在面面相觑,“这是谁这么没规矩,要是这次合作黄了怎么办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电梯门缓慢打开,露出了李玉的脸,眼底泛红,神情很焦急,当即就要跑出来,看到简隋英的那一刻,时间好像静止了,李玉就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实在不好意思,各位,这是公司新来的实习生,没规矩,耽误了大家的时间,事后我请大家吃饭怎么样。”简隋英在旁边赔笑道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简总都发话了,那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,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着简隋英目不斜视的走进电梯,没有一点余光留给自己,李玉的心脏疼的好像不能呼吸,顾不上那么多,跑出公司,拦下一辆出租车,“我要去第一人民医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出租车上,李玉不停的在搓手掌,试图缓解心中的难过和恐惧,他刚刚接到医院的电话,李玄突发疾病,抢救无效,宣告死亡。

  

  见到躺在床上,没有体温的李玄,李玉开始下意识的逃避,“我的手机呢,刚才还在这呢,哥,我来了,你怎么不说话啊,你不欢迎我吗,你起来啊,求求你了。”似是再也忍不住了,李玉趴在那里号啕大哭,五脏六腑都在剧烈的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收拾好一切,抱着李玄的遗像走在大街上,李玉像是一个找不到家的小孩子,唯一的亲人也已经离开了自己,一个失去了家人的人该怎么才能活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啊,先写到这吧,我的小玉玉太惨了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