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眸

【白蔼星】今天有听乃川哥哥的话

  极度ooc       

  自割腿肉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如山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不要,求求你了daimi…我不想去幼儿园。”白蔼星眼泪汪汪的看着白楚年,还在不停的抽泣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以呦,蔼蔼,我们昨天已经说好了,幼儿园里有好多好玩的,可以认识更多的小朋友,我们听话好不好”白楚年温柔摸了摸白蔼星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可是我要是想daimi和daima了怎么办…我不想离开你们,我不要…”说着,白蔼星的哭声没有丝毫减弱,这令白楚年和兰波头痛不已,立刻拨打夏乃川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偶像,找我有什么事吗”电话那头的夏乃川尊敬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,乃川,现在打扰你,今天是蔼蔼去幼儿园的日子,可是这孩子死活不去,他最听你的话,你帮我们劝劝他吧,我们是实在没办法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把电话拿给哭泣的白蔼星后,“蔼蔼,我是乃川哥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乃川哥哥,嗯…蔼蔼不想去幼儿园…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白蔼星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夏乃川一阵心疼,“蔼蔼,听哥哥的话好不好,不哭了,幼儿园放学后哥哥去接你,顺便带上你最喜欢的冰激凌好不好,蔼蔼不想见哥哥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的…那好吧,蔼蔼希望一出幼儿园门口就能看到哥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哥哥答应你,乖乖去上学。”

  

  挂断电话后,白蔼星不哭了,拿起早已收拾好的小书包,就要去幼儿园,“daimi,我们快走,我要听乃川哥哥的话,我们快点去幼儿园,这样我就能快点见到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让白楚年一阵无语,自己好说歹说都没劝动,谁知夏乃川几句话就给搞定了,果然孩子大了不中留啊!

  

  幼儿园快临近放学的时候,白蔼星就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小书包,坐在下面积极回应老师,心早已飞到了幼儿园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乃川哥哥,我在这里,”白蔼星兴奋的跑向门口,向夏乃川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乖蔼蔼,拿好冰激凌,哥哥抱,见到哥哥开心不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开心,蔼蔼最喜欢乃川哥哥了,我有好好听乃川哥哥的话哦。”看到白蔼星激动的模样,夏乃川才感觉自己没有白付出。心中一阵暖意。

  

  落日余晖下,一大一小踏上回家的路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手写文,啊啊啊啊啊!!!希望大家喜欢!!!

评论(13)

热度(57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