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眸

【妹叔】爱是无解的命题

  ooc警告,私设如山

  私设赵锦辛和黎朔有一段冷静期,而后在一趟旅行中重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飞机上,赵锦辛正在假寐,思索着过往和黎朔的种种,泪水不禁滑落,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,黎叔叔说我们彼此都要冷静一下,那他是不是不想要我了,我是不是也该放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到了纽约,希望合作可以谈成。”再次听到熟悉的声音,赵锦辛有些茫然失措,而后看到黎朔和韩飞叶出现在这架飞机上,坐在自己的斜前方,赵锦辛连忙找东西挡住自己,不被人发现,失神的望着他们,黎朔笑得这么温柔,可惜这不是属于自己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在一起了吗,赵锦辛心脏像是被人揪住一样疼,看着他们在一起谈天说地,赵锦辛只能强迫自己不去在意。黎朔似有所感的向后望去,可并没有看到赵锦辛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小朔”韩飞叶问

  “没什么,可能是我多想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经过长时间的飞行,总算到达了目的地,赵锦辛目睹着光叔接走黎朔和韩飞叶,而后坐上另一辆回家的车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家内

  

  黎朔洗完澡出来,看到了坐在床边的韩飞叶,“飞叶,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是房间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望着黎朔担忧的目光,韩飞叶上前抱住黎朔,“你明白我的心思吗?小朔,我还是爱你的,你能不能尝试着接受我,我不想只和你做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飞叶,我不可能背叛锦辛,我和他只是需要彼此冷静一下,但我不会放弃锦辛的,他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,我们这次来纽约只是为了谈工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,那我先离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看着紧闭的房门,独自躺在床上,想念这自家小羊,想要抱抱小羊怎么办,等这趟工作结束,就能拥抱我的挚爱了。这么想着,黎朔陷入了梦乡,可是梦中的场景并不是那么友好,光怪陆离的景象在脑海中回荡,最后是赵锦辛拿枪指着自己的脑袋,“不要……”黎朔被自己的梦惊醒,看着外面天光大亮,黎朔才意识到自己做噩梦了。心脏却久久不能平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只能先写到这了,文笔非常不好,这是第一篇文章,啊啊啊啊啊啊,希望大家体谅。

  后续可能会涉及到锦辛受伤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61)